18℃-23℃

民政局:腾冲东山书院组织小朋友到敬老公寓开展爱心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16:19  点击:[]

4月27日,腾冲东山书院的小朋友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深深的祝福来到腾冲市敬老公寓开展爱心活动。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将自己准备的牛奶、面包分发给院里的爷爷奶奶,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礼物分发完后,小朋友们集体为爷爷奶奶演唱了歌曲《听我说声谢谢你》。最后,护理人员向小朋友们讲述着老人们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阿姨,这个爷爷怎么不会说话啊?”“阿姨,他们的儿女在哪里啊?”“阿姨,他们是怎么来到敬老院的啊?”伴随着纯真的眼神,孩子们提出一个个问题,尽显他们对老人们经历的好奇。

活动虽小,但意义深远。辅导员说:“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朋友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不满14岁,今天一份关怀的传递,会在孩子们心里播下‘爱老、敬老’的种子,慢慢的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腾冲市民政局敬老公寓 梁昌吉 彭文芸

上一条:中和镇:开展春季动物防疫 织密疫病防控“安全网”
下一条:芒棒镇召开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业务培训会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