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疫情面前普通人的善意

2020年02月10日 06:53 卫生院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这样一群普通人,他们没有冲在“抗疫”前线,但是,他们却发着光,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我们。

新华乡腾新宾馆老板娘,一位朴实的农村女性。在听说乡上要设立一个统一的医学观察点后,主动腾出自己家的宾馆供“抗疫”使用。当天晚上,她家全家就收好东西,带着未满2个月的小孙女回到了荒田老家。她告诉我们,她的儿媳妇也是一名医护人员,这种特殊时候因为休产假的原因没有在自己的岗位上,她现在提供自己家的宾馆用来做医学观察点,也算是他们为自己家乡出的一点力。

在我们的卡点上,还有一大群好心的普通人,他们为堵卡的医务人员,民警们抱去柴火,送去热水。他们中,有的是普通农户,有的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他们都是普通人,但他们也是最不普通的。他们说:“你们守着新华,我们不能给你们冷着,我们送柴来守着你们!”

好心的普通人,他们总是散发着光,温暖着我们,他们的善意,是这个时代永远的光......

上一条:曲石镇箐桥松坡村民捐钱捐物共抗疫情
下一条:一封家书:一位滞留腾冲的武汉人 写给云南省长的感谢信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