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曲石镇箐桥松坡村民捐钱捐物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0日 06:55 尹礼俊 邵素华 点击:[]

28,一条名为《父老乡亲啊,你们的爱,温暖着腾冲“疫”线人员奋勇前行,感谢有你!》在“腾冲”公众号发布的信息被转发到曲石镇箐桥社区松坡村民小组165人的联系群里,村民小组长在群里发了“点点献爱心小活动”,号召村民小组的各家各户全面参与、共同战“疫”,为战“疫”当前的各级部门献出一丁点爱心。

这个号召霎时点燃了村民的热情,大家有的扛来了大米,有的拎来了家里养的土鸡、土鸡蛋、鸭蛋,有的拿来了水果、饮料、核桃,有的从地里拔了萝卜、砍了青白小菜送了过来,有的捐了钱203050100200400......小组里56户村民有钱出钱、有物拿物,为此次抗击疫情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捐赠活动开始前,村民黄正武还特意来到镇上,将家里养的3只土鸡,66个鸡蛋送到了镇政府。

松坡村民小组民风淳朴,村民素来勤劳自强,乐善好施。据统计,当天,曲石镇共收到箐桥社区松坡小组村民捐献的疫情防控资金4770元,大米120斤,鸡鸭蛋633个,饮料14件,水果6件,青菜、白菜、萝卜、南瓜、佛手瓜等蔬菜若干。

曲石镇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表示,这是今年收到的最美的元宵节“礼物”,感谢村民们无私地付出。此次收到的疫情防控资金将纳入专户,物资将配送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部门。资金使用情况将在使用后向松坡村民进行反馈,务必做到专款专用,不辜负村民支持与信任。

 

上一条:市中医医院成立全科医疗救治组加强疫情防控
下一条:疫情面前普通人的善意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