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红十字会志愿者汇聚点滴爱洒抗疫路

2020年02月10日 17:34  点击:[]

腾冲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201811月,下设党员先锋、为爱而行、心理援助、高原急救、医疗救护、外语翻译6支志愿服务队,现有在册志愿者101名。这是一群有理想、有责任感的人,他们来自腾冲的各行各业,怀揣同样的梦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个世界更加充满爱。两年多的时间里,腾冲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参加过各种类型的志愿者活动,无偿地为社会和他人提供着人道服务。

自腾冲市委、市政府发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全志愿者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在积极响应政府宣传的同时,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总队长的号召下,共募捐资金9800元,于202029日向腾冲市红十字会进行捐赠。志愿者们表示,希望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一起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上一条:疫情当前,几个小妙招教你缓解焦虑和失眠!
下一条:猴桥镇党员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作用讲担当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