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总有一瞬间,抗疫的身力疲惫却满心安慰

2020年02月11日 18:46 中心卫生院 点击:[]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六,是我们南方地区的“小年”,也是一家人吃团圆饭的日子。但是,这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却使医务工作者、警察等所有工作在一线的战士们无法回家与亲人相聚。

大年初一,当所有人都沉浸在阖家欢乐的幸福时光中时,我们却接到一条“全院所有人立即回医院待命”的紧急通知,前后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大家都已赶到医院。那一晚,我清晰地记得,当安排好所有事宜,会议结束休息时,已经是凌晨0030了。

直到今天,中和镇中心卫生院全院所有职工已经连续奋战16天了,恰逢小年,又是一个让人思家的日子。然而最暖人心的一幕出现了,午饭过后,我院便收到了中和中学老师们送来的“爱心饺子”。于是,食堂阿姨也就忙碌了起来,不一会儿,一锅锅热腾腾的饺子就出炉了。看到这么多香喷喷的饺子,大家脸上都洋溢出甜美、幸福的笑容,瞬间所有的疲惫和劳累都已烟消云散。吃完,又带上满身的“能量”继续坚守岗位!

抗击疫情,保护百姓健康,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坚持到底,齐心协力,击败疫情。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愿每个人都能与家人团聚!

上一条:这个贫困村精神不贫困,一上午村民自发捐款9900元
下一条:小西医学留观点的“多功能”逆行者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