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捐款抗疫

2020年02月12日 08:03 龙金杰 点击:[]

2716时,腾冲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微信群里一封张益写的倡议书炸开了锅。倡议书写着:各位领导,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形势异常严峻,腾冲市各部门及8万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一场极其繁重、艰巨的任务。在这寒冷的早春时节,抗疫一线24小时工作,他们坚守医院、隔离点、交通要道、村寨入口,测体温、登记、宣讲、入户监督,工作量大,点多面广,各类物资短缺,后勤保障困难。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战争中,灭绝传染性病毒是最终目标,全国上下一盘棋,谁都不能置身事外。

作为受党培养多年的退役军人群体,我们更应责无旁贷,在管理好自己及家庭的同时,也应为此次战役尽点绵薄之力,彰显退役军人退役不退色的家国情怀。现倡议大家本着自愿原则为腾冲抗疫工作捐款。群里大家积极响应,注有抗疫捐款胡英收等字专包一时间红满群,谁也不会错收,胡英忙开了,仅6个小时捐款达17676元。210止,腾冲市104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捐款共计18576.01元;211,腾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4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到腾冲市红十字会进行了捐款接收仪式。

腾冲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是退役军人的一部分,转业时他们放弃了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机会,选择了自主择业到腾冲市,在不同的岗位上彰显着退役军人退役不退色”的军人本色。疫情发生后,他们分别在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支部书记、社区党员等岗位上抗疫。他们纷纷表示:“若有战,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上一条:腾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春耕!
下一条:市外事办联合森林公安局到滇滩镇开展预防新冠状病毒感染宣传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