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县政法委书记黄佳斌、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跃刚视察恒丰佳鑫选厂项目

2011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

12月27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黄佳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跃刚到滇滩镇视察恒丰公司佳鑫选厂项目。

两位领导详细了解了选厂的建设进度、投资布局、设备配备情况,深入选矿车间观看了选矿生产工艺流程,详细查看了安全管理措施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看着新建成的厂房和快速运转的机器,两位领导对恒丰公司在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就公司下一步的发展,两位领导指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搞好尾矿库的建设,处理好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科学组织生产,加强协调,力争再创佳绩;要立足选矿效益最大化的原则,强化技术培训,提升工人整体素质,加大投入,抓好技术工艺改良工作。

据悉,恒丰公司佳鑫选厂项目,总投资53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日处理铅锌原矿1200吨,实现产值2亿元。目前,项目完成投资3870万元,完成投资计划的73%。

 

上一条:县政法委书记黄佳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跃刚到恒丰公司进行新春慰问
下一条:中和派出所“五抓五提”深入推进“三查三看”教育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