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蒲川乡各校园开展元旦文体艺术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05:23 张文教 点击:[]

    12月以来,腾冲市蒲川乡各学校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喜迎2021年元旦佳节的到来。

129日,蒲川乡户弄完小举行了冬季运动会。1218日,户弄完小开展了“迎新年爱心游园”活动。在每位老师的创设下,通过组织开展盲人击鼓、一箭穿心、钓鱼、吹乒乓球、定点投篮、双脚跳等趣味游戏,让全体学生在游园活动中自主参与,获取知识,收获快乐。(朱萍)

1211日,蒲川乡“向阳”(村名、地名,专用术)完小举行了“阳光运动,健康第一”冬季田径运动会。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强身健体意识,践行了学校体育教育的理念。(赵恕莲)

1223日,蒲川乡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与幼儿开展了庆元旦活动。有效促进了幼儿的体育运动能力和表演能力,增进了师幼关系,向崭新的一年送去美好的祝福。(杨倩)

1231日,蒲川乡曼朵完小、曼朵幼儿园共同举行了“博盈新年,笑迎元旦”文体联欢会。展现了全体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和对新年寄予美好的希望。(徐娅)

1231日,蒲川乡清河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游园活动。蒲川乡清河完小开展了“书香飘溢校园,经典浸润人生”经典朗诵活动。提升了全校师生的思想道德水平,为营造书香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检验了该校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取得的成效。(杨爱梅)

1231日,蒲川乡户蚌小学附设幼儿班组织开展了迎元旦文艺汇演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参与游戏的快乐,开发了孩子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让家长有了更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机会,加深了家校情、师生情、亲子情。( 鲁常华)

 


 

上一条:腾冲市中医医院完成党组织架构搭建
下一条:腾冲市严管严防严控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