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市中医医院深入曲石镇公平社区开展医共体义诊活动

2021年01月10日 08:02 吴桂梅 点击:[]

直肠癌、宫颈癌是临床常见恶性肿瘤,其发病率高居不下,由于早期症状不明显,确诊往往是进展期,失去了最佳治疗时机。为了进一步改善贫困村民的健康状况,提高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满足群众对健康服务的需求,能早发现早治疗直肠疾病及宫颈疾病。17日,腾冲市中医医院组织肛肠科、妇产科专家医疗团到曲石镇公平社区为居民进行免费肛肠疾病诊疗及直肠癌、宫颈癌筛查义诊活动。

义诊期间,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细致解答患者问题,并耐心地询问患者平时生活习惯,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分析病情、进行用药指导,并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获得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接诊130余人,免费为群众进行直肠癌筛查70余人,免费宫颈癌筛查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上一条:腾越街道各社区召开村(居)民代表会议
下一条:法院主要领导学习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