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马站乡市场监管所“三加强、三严查”开展中高考期间专项整治

2021年06月20日 06:03 潘晓媛 点击:[]

    为保障好2021年高考、中考顺利进行,维护师生安全和利益,679日,马站乡市场所采取“三加强、三严查”措施,开展中高考期间市场专项整治。

一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查问题食品。以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馆、摊贩、商店及超市为重点,要求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净餐馆”餐饮服务全改善标准,认真消毒及留样,严禁制售野生菌、冷荤凉菜、四季豆、鲜黄花菜等禁止集体用餐单位食用的食材;要求各类商店严格做好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严禁销售过期失效、掺杂掺假、标签标识不全食品。

二是加强产品质量监管,严查问题文具。对学校周边文具店进行检查,严查销售“三无”、不合格文具以及超范围经营电子通讯器材、经营用于考试作弊的“三无”电子产品的违法行。二是加强广告宣传监管,严查问题宣传,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街子天派发宣传单以及培训机构实体门店店堂告示进行检查,是否存在发夸大虚假宣传以及发布含“包过”“保过”等内容的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共涉及中学食堂2家,各类经营户15户次。


 

 

上一条:卫生监督所参加电影行业放映场所安全联合检查
下一条:中和镇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讲座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