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基金会到滇滩镇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2021年06月21日 06:08  点击:[]

    2021618,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基金会姚宏宝书记到滇滩镇看望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姚宏保详细询问他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各级政府高度关心、关注、关爱退役军人,全省上下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多关心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以及军属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与患病退伍军人交谈时,姚宏保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市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大对他们的帮助;在与贫困退伍军人交谈时,姚宏保深入了解了退伍军人家庭困难的原因,鼓励他们要迎难而上,困难只是暂时的,好日子还在后面。

姚宏保强调,退役军人曾经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过奉献,退役后应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优待。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优抚安置政策,服务好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让退役军人感受到荣誉感,感受到军人是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慰问结束后,姚宏保到滇滩镇退役军人事务站挂钩的疫情防控卡点看望了值守人员,对卡点人员出入、车辆通行登记、值班轮岗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坚定值守,守好边疆,全国人民群众的安全树好防护线。

上一条:腾冲市人民法院为打工人撑腰助力36名农民工讨回血汗钱
下一条:卫生监督所参加电影行业放映场所安全联合检查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