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芒棒镇林业党支部和坪田社区清理道路障碍

2021年06月23日 05:57 张晓玲 点击:[]

受天气影响,坪田社区至樱花谷7.2公里路段多处出现塌方、落石和淤泥,对群众、车辆的安全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接到群众反映,621日,芒棒镇林业党支部和坪田社区开展了路面清理、道路绿化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清理道路。

一大早,林业党支部和坪田社区部分党员、农户,就带着锄头、铲子等工具到达指定地点,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挖土的、有推车的,有挖坑的、有放苗的......经过7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清理沟渠800余米,清理路面泥沙、落石2000余平方米,种植2000余株三角梅。

此次活动,是林业党支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的体现,下一步林业党支部将立足群众需求,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上一条:固东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阅读活动
下一条:我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主题开放日活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