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涉农商标总数达1748件

2021年07月21日 05:34 金明丽 点击:[]

腾冲市在推进商标品牌建设中,注重农产品商标品牌的培育创建,紧紧围绕“品牌助农、商标富农”的宗旨,以大力推进农产品商标的申请注册作为服务“三农”的切入点,特别是注重发展农产品商标为高知名度商标品牌和地理标志商标的培育申报,以提升区域经济效益、助推“三农”发展,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注册位居保山市前列,涉农商标的注册也取得了质和量上的提升。

截至20216月底,全市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4109件,注册商标在量和质上取得了快速增长和提升,其中第一产业(2934类)涉农商标包括农产品种养殖及农产品加工企业有效注册商标总数达1748件,占全市注册商标总数的42.5%,农产品商标达到1482年,占全市注册商标总数的36.1%。地理标志商标被成功核准确权登记14件,均为农产品注册商标,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1件,为农产品。中国驰名商标认定保护2件,其中农产品商标1件。

上一条:腾冲市多措并举确保耕地地力保护资金补助到位
下一条:界头市场监管所开展“护苗助老”系列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