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芒棒镇:勠力同心惠百姓 学史践行赢民心

2021年12月03日 10:41  点击:[]

 

腾冲市芒棒镇红豆树社区与城河社区是山水相连的“兄弟社区”,在工作生活中往来频繁、积极整合资源、主动互帮互助,共同推进两个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11月30日,芒棒镇安排芒棒中心卫生院为两社区的中老年群体接种第三剂新冠肺炎疫苗。由于红豆树社区和城河社区都是典型的住山种坝村,居住分散且交通不变,加之中老年群众行动不便,到离家10多公里的中心集镇极为困难。

红豆树社区和城河社区“两委”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老年群体搭建起便捷的“交通线”,协调公交公司安排公交车到村委会拉运老人到中心卫生院接种疫苗。

为圆满完成老年人接种工作,城河社区驻村工作队分成几个小分队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第一小分队落实在摆渡公交车上和卫生院接种点的秩序维护工作;第二分队参与到接送年迈、残疾、行动不灵便的人员到村委会乘车的任务中;第三小分队到接种现场关注特殊群体,协调绿色通道。

经过一天的奋战,圆满完成了接种任务,群众用最暖的微笑给大家点了赞。接下来,驻村工作队会更加牢记初心和使命,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上一条:腾冲市外事办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六盯六确保”入户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腾冲卫生监督助力“12.1国际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