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腾冲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规范整治珠宝玉石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的通告

2021年09月15日 09:40  点击:[]

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增大,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决定对珠宝玉石网络直播营销活动进行规范整治,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对腾冲市域内珠宝玉石网络直播营销活动进行规范整治,整治期间暂停珠宝玉石网络直播营销活动。

二、出租户(房东)、中介机构在整治期间暂不接纳租客开展直播营销活动,必须落实告知义务和管理责任,发现有承租人员开展直播营销活动的出租房,按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处罚。

、违规经营开展直播营销活动的店铺、场所,一律停业整顿或吊销营业执照,直播人员按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处罚。

四、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请广大市民时刻保持警惕,关注官方媒体,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全程科学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五、解除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腾冲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914

 

上一条:腾冲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级美丽河湖评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腾冲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民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