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

“2021温暖一岁”关爱公益活动走进户弄

2021年01月11日 05:09 朱萍 点击:[]

16,腾冲市政协爱德项目办到蒲川乡户弄完小开展“2021温暖一岁关爱公益活动。

活动中,腾冲市政协爱心长期助学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爱德基金会和受助学生靠自己的努力学有所成的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和亲人,将爱的种子播种在心里,落实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上;鼓励同学们存好心、行好事、做好人、走好人生路,健康阳光成长,积跬步致千里。之后,有条不紊地进行了爱心物资分发,学生们捧着一份份来自远方叔叔阿姨们的新年礼物,感受到浓浓的情谊,暖暖的爱心,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呈现在大山的校园里,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关爱公益活动,由爱德基金会携手南京英派斯健身、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新街口支行爱心人士发起,腾冲市政协具体协办,共为户弄完小167名学生每人赠发了爱德基金会爱心曲奇饼、四件套爱心礼包(冬帽、围脖、毛线手套、袜子)各1份,爱心衣服100余份,价值2万余元。

上一条:腾越街道基层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条:红十字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先行

关闭

主办:腾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号:滇ICP备13002118号

滇公网安备 53052202000111号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保山铭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